“开展科技帮扶 助力协同发展”----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我院科技力量投身产业帮扶工作,聚焦帮扶地区产业发展中科技支撑不足的短板问题,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专家与帮扶地企业对接,多措并举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充分发挥我院人才、科研等优势,依托我院的科研成果、发明专利等,与帮扶地企业对接,与市场进行对接。65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睢宁开展“科技帮扶 协同发展”党日活动,以挖掘帮扶地区特色资源为基础,将特色资源打造成为特色产业,推动形成特色品牌,实现逐步稳定脱贫,构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制。


支部党员到江苏佳盛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其进行对接,充分了解该公司经营情况,通过交流对其需求情况做了调查,该公司主要经营花卉、水果、农作物种植,对于该方面具有较大的人才和技术需求,科技精准帮扶要以需求为导向,要发挥我院创新资源优势,建立帮扶机制,集成创新科技资源,在做好科技帮扶工作的同时,科技成果转化也同步推进,同时助推帮扶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根据我们的技术特点,为其提供了基于物联网的多功能检测盒,以提高其智能化种植管理水平。


随后第六党支部党员在该公司人员陪同下,为附近的科技示范户送去了水融肥、黄蓝板、技术资料等物资。

通过科技帮扶,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主战场,助力产业扶贫,大力推广农业先进实用技术,整合科普资源,努力提高贫困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同时希望发挥我院科教优势,实现更大的结对扶贫成效。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