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根据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52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306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下简称《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第六党支部书记秦培亮主持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共分7个板块、100个问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问答》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创新理论分解为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100个问题,将理论蕴含于生动实践中,将道理蕴含在历史经验中,不少篇章或用历史故事切入,或用历史事件印证,由点及面、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可读性。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个板块:思想之旗领航向。通过学习,第六党支部党员老师表示:“真正了解过去才能正确认识现在,正确认识现在才能科学把握未来。”,重视历史、学习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可以给党员干部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让我们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