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个人科研业绩填报的再次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全校教师:

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以来,已发布通知请全体教师填报个人科研业绩,根据填报数据显示,仍有相当一部分老师还未填报,也还存在部分部门管理人员有未审核的情况,对已填报数据不完整的情况进行了梳理,进行了退回。通过前期的试运行,我们将科研系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也对相关填报事项及流程进行了优化,为更好的完善我校科研数据,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完整填报个人科研业绩,相关要求如下:

1.请全体老师进入系统填报个人科研业绩。未填报过的请务必完整填写后提交,对已填报退回的,请补充完整后再次提交。

2.即刻起绩效工资中科研业绩积分计算科技成果奖励部门科研工作量考核以及职称评审、科研项目申报中所涉及到的成果支撑材料全部以科研管理系统中数据为准不再接受线下提供的材料作为依据,请各部门及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准确的填写,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

3.时间要求:2021109日前完成个人数据填报,20211012日前各部门完成审核工作。

4.填报途径:登录“融合门户”-“科研管理”填报个人成果信息,请各部门负责人督促本部门教师填报并及时审核,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知识产权填报:成果管理——知识产权——选择专利或软件著作权库——添加;

2.知识产权填报:成果管理——学术论文——添加;

3.教材著作:成果管理——教材著作——添加;

4.获奖论文:成果管理——获奖励论文——添加;

5.成果登记(指前四项之外的成果):成果管理——成果登记——添加;

6.项目录入:

1)已结题项目录入:项目管理——结题验收——右上角“补录”按钮;

2)在研校内项目录入:项目管理——校内项目任务书——任务书补录;

3)在研纵向项目录入:项目管理——纵向任务书管理——纵向任务书登记;

4)横向合同录入:项目管理——横向合同管理——右上角“添加”按钮;

所有成果填报录入相关信息后,请务必将支撑材料扫描件一并上传以便保存。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科技产业处,电话6765515667655159,联系人:黄长兵、蒋春。

     

                                                                                                                           科技产业处

 2021928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