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8-19-2学期毕业班延期学习课程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将于近期进行毕业班延期学习课程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1) 三年制13级、14级、15级、16级学生;

(2) 年制11级、12级、13级、14学生;

二、报名范围及报名方式

1必修课:每人限报五门,统一在正方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或正方教务系统通知公告中“关于18-19-2学期毕业班延期学习课程报名的通知”;

2)公共选修课:每人限报一门,仍然采用以班级为单位线下报名的方式,填写公选课报名表(见附件2)进行报名;

公共选修课通过尔雅网络课程学习并达到相应学时,在网上自行考试后可获得学分,具体课程由教务处安排,操作方法另行通知。

3)英语B级:因B级不通过而未获毕业资格的学生仍然采用以班级为单位线下报名的方式,填写英语B级报名表(见附件3)进行报名;

按照《学籍管理办法中毕业资格认定工作的补充规定》:三年制13级、14级、15级学生;五年制11级、12学生可参加本次英语B级的报名及考试。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不参加本次英B级的报名

三、报名日期

418:00---4417:00期间均可报名。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方式进行报名,逾期将不予补报。

四、缴费时间及流程

4108:00—41224:00期间均可进行网上缴费。

   具体缴费流程详见附件4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无需缴费。

五、辅导及考试时间

毕业班延期学习课程的辅导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融合平台和正方教务系统的通知公告。

六、友情提醒

1)自本次起必修课的报名均需在新的正方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公共选修课和英语B的报名仍然采用以班级为单位线下填报的方式进行。

2)学生在正方教务系统进行必修课网上报名时,每人限报5门,请勿多报,一旦多,经核实,将按照课程报名顺序依次删除多报课程

3)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到本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做好协调工作。

4)请各二级学院(中心)按照要求做好后期出卷及成绩录入等工作。

教务处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