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1-12 】

 

11月11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了解当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牺牲。随后,支部书记刘海明围绕二十大报告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传达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发挥革命先烈敢拼搏、敢担当的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职教人。

经过本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在实境中学习党史,学习二十大精神,将在后续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学习目标,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教育教学实践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