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办)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办)意见反馈会在办公楼802会议室召开。第五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孔婷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杨德兴,组员张小宁、汤璇芷、张琴,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会干事、退协理事代表参加会议。反馈会由巡察组副组长袁蕴洁主持。

袁蕴洁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三个方面的主要问题:一是基层党建责任履行不到位;二是工会、离退休办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三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扎实。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作了表态发言,他认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公正,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从认清问题、分析原因和放大效应等方面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开门制定整改方案,加强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用情用心用力精准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孔婷婷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