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巡察工作反馈会。学校纪委书记邹祥平、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高卫群、黄蕊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高卫群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尤伟忠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查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查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巡查整改落实的成果应用和转化。

邹祥平书记对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发展,以常绿果树资源为依托,提升常绿果树科研推广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二是治理,加强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为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融合,对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关于科研服务发展要求,促进中心与学校在人才、平台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提升中心科技推广服务水平。

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将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度融合党建和科研业务工作,以科研业务工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