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一党支部(办公室)、机关第七党支部(发展规划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和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在72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巡察工作反馈会。巡察组组长尹江海副书记,副组长吴春花、潘文明及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代表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宋京城、第七党支部书记李臻、第十四党支部书记仇恒佳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意见,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巡察组组长尹江海作讲话,他对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三是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