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计划财务处)、第十三党支部(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下午,在综合办公大楼802会议室召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计划财务处)、第十三党支部(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志海,副组长耿晓东、袁卫明,组员秦培亮、朱冰清、张佳琦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组副组长耿晓东主持。

巡察组组长郭志海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被巡察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被巡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被巡察党支部针对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政治责任,提升整改工作质效,推深做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书记周晓明、第十三党支部书记袁蕴洁一致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周晓明从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意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袁蕴洁从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意见;二是要找准方向,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要明确责任,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群众。

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将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和动力,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基层党建、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坚持强弱项、补短板,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