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八党支部(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综合办公楼722会议室召开机关第八党支部(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军,副组长解鹏、周建兴,组员苏冰、黄少菲参加会议,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建兴主持。

解鹏代表第四巡察工作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机关第八党支部近几年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三点巡察整改的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是强化一岗双责,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着眼双高建设,重视和加强内部运行管理。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书记沈长生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二是认真整改、逐一落实,三是明确责任,全员参与。

周军对机关第八党支部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二是聚焦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扩大巡察整改实效。

机关第八党支部将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动力,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