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部、团委) 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工作组在72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宣传部、团委)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军,副组长周建兴、解鹏,组员苏冰、黄少菲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解鹏主持。

周建兴代表第四巡察工作组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有待提升、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对标有差距、作风建设和风险内控有待加强等三项主要问题。希望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针对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重点抓好三个方面整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部署,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赵茂锦作表态发言:一是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二是标本兼治、逐项突破,三是转换要求、促进发展。

周军对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查反馈问题;二是要聚焦问题导向,推进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自觉扩大巡察整改成效。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将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和动力,统一思想,深化整改举措,巩固整改成果,全面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