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总支)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在80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巡察工作反馈会。学校纪委书记邹祥平,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高卫群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卫群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破解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对学校“双高计划”验收和省综合考核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益红作三个方面的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意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

邹祥平书记对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将巡察反馈意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二是将校内巡察与巡视持续深化整改工作相结合;三是将巡察反馈意见与学校党委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相结合,力争把第二党支部打造成让群众满意、能接受群众监督、能展现机关党总支党建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的机关支部。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将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