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2022年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机关第一、第七和第十四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2022年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一、第七和第十四党支部巡察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尹江海副校长,副组长吴春花、潘文明,组员吉爱伟、王菊秋、朱桦、秦海燕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一、第七和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职教育研究所、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教职工及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组副组长吴春花主持动员会并宣读《校内巡察通知书》。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戴培培、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李臻、机关党总支第十四党支部书记仇恒佳从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对过去三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巡察组组长尹江海做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巡察,要把政治巡察放在第一位,突出巡察重点;二是带着问题巡察,巡察是去找问题的,要循着线索去查问题,不能走过场;三是边巡边查边改,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开展巡察,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

动员会上,巡察组还对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机关党总支第一、第七和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