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后勤与基建处)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中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后勤与基建处)校内巡察反馈意见阶段性整改工作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6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副院长周军,巡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解鹏,执纪审查室副主任杨德兴、信息中心副主任邓文雯,计划财务处宋卫东、审计处苏冰、纪委办公室钱亚浍,以及后勤与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解鹏主持会议。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秦昌友,对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涉及的12个整改事项,从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成效等三个方面逐条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尚未整改到位的事项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计划,并就其他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后勤与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从测评情况看,广大教职工对整改工作总体满意度较高。

周军副院长做了讲话。他指出,被巡察部门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措施比较扎实,工作成效比较显著;希望被巡察部门把省委巡视整改与校内巡察整改结合起来,把阶段性整改与中长期整改结合起来,把微观问题整改与宏观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做好后续工作。他对后续整改工作明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坚持落地见效,努力做到巡察整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三是强化全面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