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巡察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在办公楼406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张华,副组长谭丽春、高卫群,组员张小宁、薛钰、王菊秋,被巡察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反馈会由巡察组副组长谭丽春主持。

谭丽春同志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 同时也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四个方面的主要问题:一是党的领导有所弱化,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二是党的建设有所缺失,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不到位;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四是内部管理不够规范,工作运行不够顺畅。

巡察组组长张华对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推动整改工作做细落实。

袁卫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认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公正,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并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阶段,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将于近期向巡察组提交整改方案,在整改一段时间后,还将向巡察组提交阶段性整改报告,巡察组将组织进行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