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苏农干部主题教育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5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蕊、执纪审查室主任张小宁、组织部副部长苏冰以及新提任中层干部赴苏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扣好干部廉洁从政“第一颗扣子”。

在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展厅,学习了管党治党、落实政治责任、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区”,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查处的典型案件和涉案人员忏悔视频,一个个生动翔实的案例、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警醒,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鲜活的廉政教育课。

所有同志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最后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下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体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不忘入党初心、积极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