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整顿】机关第四党支部教育整顿学习活动 ——“四重温四强化”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把“四重温四强化”作为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重要内容及时列入规定动作,在完成第一专题学习、转段进入第二专题学习之际,于3月30日召开“四重温四强化”专题研讨,纪委书记邹详平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邹祥平解读“四重温四强化”内涵,重温习近平2014年江苏调研提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一个重大判断”,把握“前沿矛盾”,强化政治清醒;要深刻认识“一个重大问题”,从严治党重点在于从严管理干部,坚持管理要全面、标准要严格、环节要衔接、措施要配套、责任要分明,强化政治自觉;要坚决落实“一个重大要求”,零容忍态度不变,猛药去疴决心不变,刮骨疗毒勇气不变,严厉惩治尺度不松,强化政治勇气;要坚决完成“一个重大任务”,在从严治党上交出令中央满意、群众满意的答卷,强化政治担当。

全体纪检监察同志轮流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表示“四重温四强化”指导自身执纪必先守纪,要在根源上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推进廉洁苏农建设。

纪委书记邹祥平总结研讨会,作为基层纪检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善于斗争,切实当好“党之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