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整顿】机关第四党支部教育整顿活动——“严守信仰信念、 铸忠诚之魂”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3月23日,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专题研讨会,纪委书记邹详平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同志参加研讨会。

纪委书记邹祥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领悟体会、谈落实举措。接着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交流了“信仰是共产党人立身之本”心得,从不同角度阐释对党忠诚的内涵。

纪委副书记黄蕊结合“赶考日”谈信仰信念。同志们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苦练内功,增强精准监督本领,强化细致核查能力,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把自己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