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综合办公楼802室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邹祥平主持。

会上,邹祥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四个全”重大要求、紧扣做到“六个如何始终”,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一是要以更高站位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以更实作风开展调查研究,从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能办的马上办,不能办的创造条件办,切实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以更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学校纪委工作要点》、《2023年度学校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廉洁苏农建设方案(2023-2027)》、《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关于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记实通知》。

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专职纪检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