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苏州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校企“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12月23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Harald Fitzek、人力资源总监彭康、人力资源副总监郭冰洋、学习与发展经理芦端;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王志斌出席了签约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在致欢迎辞中指出,校企双方要把最好、最优质的资源整合起来,加强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为学生技能的提升构建一个更高的平台。凯宾斯基总经理Harald Fitzek简要介绍凯宾斯基酒店的发展历程,希望与学校携手共进,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随后,校企双方正式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凯宾斯基总经理Harald Fitzek先生作了题为“酒店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他以自己如何从一名厨师成长为凯宾斯基总经理进行了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敢想敢为。他结合案例分享了酒店行业的“服务三部曲”:热情的欢迎,预估和满足客人需求,难忘的告别。他还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和交流。精彩的讲座,让大家获益匪浅,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专任教师、旅游协会骨干成员及旅游管理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