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8日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谭黎明院长带队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经济管理学院制定了周密接待安排。

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王志斌副院长带领交流访问团队前往苏州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钱火金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运作流程,经营管理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蔬菜生产基地和配送车间。

下午交流访问团队先是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实训室,包括苏农——京东产教融合基地、农产品O2O实训中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室、会计手工实训室、连锁经营管理实训室、旅游管理实训室等。访问团队对我校经管类专业实训室的设计、布局、管理表示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大家前往行政楼606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顾金峰院长、邬雨刚副书记、王志斌副院长和贸易教研室谢璟恺主任出席交流。顾金峰院长首先对谭黎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并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教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情况,并重点对经济管理学院近几年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比赛、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邬雨刚副书记就经济管理学院党员“1111”工程和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谭黎明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谭黎明院长简要介绍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百年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强调了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在农业企业经营管理、经管类实验实训资源建设等方面学到了很多经验,并表示将来两校可以在经管类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加强联合。会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刘晓峰书记、单再成副院长也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