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苏南万科物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苏南万科公司总部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万科物业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尚明双作为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党支部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王志斌及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有关教师随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并对公司进行了考察。

在签约仪式上,首先万科物业苏南区人力资源负责人贝丽婷向学院介绍了苏南万科物业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核心业务优势、人才培养规划及“万物生”招培计划等情况。随后共同观看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视频短片,接着顾金峰院长就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情况、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期待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在订单培养、师资互派、课程开发、教材建设、技术合作、平台共建等多领域全面深入开展合作,力争取得丰硕成果,惠及公司、学校和师生。尚明双总监表示,与苏农经济管理学院合作是一项同心同路的共创之旅,万科物业正朝着科技化、数字化、互联化的“万物云”进化,全力打造社区空间、政企空间、城市空间的系统服务能力,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共同发展空间,相信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开端,一定能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南万科物业公司,并就校企合作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