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培养学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以及推动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邀请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行政管理总监钟鸣先生和人事经理孔琳洁女士于2022年6月13日上午来经济管理学院606会议室商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琳、王志斌和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殷志扬参与了洽谈。

 会议首先由企业方钟鸣先生介绍了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股份结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等,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目标、学生职业晋升通道等内容介绍了与兄弟院校的合作案例,内容详实,成果显著。

 随后,冯琳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洽谈中校企双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换思想,针对校企合作模式、工作推进方式、人才培养定位等达成了初步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洽谈,我们对零售企业的岗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的调整提供了现实依据,有助于进一步拓宽财经商贸类专业学生的就业面向,提升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