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经济管理学院名企进校园宣讲会第二场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名企进校园宣讲会第二场在我校和丰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共邀请了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蓝光嘉宝物业、玛尼瑜伽、江苏七欣天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宣讲。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老师、就业专员李光然老师以及19级面临顶岗实习的同学们。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公司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各企业负责人也真诚的邀请苏农的同学们加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当前我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深入开展,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降低找工作难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名企进校园系列宣讲会活动,正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项目之一,我们将继续为学生学业、就业和发展做好切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