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对新教师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引导教师参与课堂质量革命,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学督导员于10月4日起连续两周对最近两年新进的七位教师陈霁玥、王宗易、陈舒慧、缪妙、王歆一、王倩柔和洪俊开展了集体听评课活动。

 本次集体听评课重点围绕教学准备、教书育人、教学内容、教学技术、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六个方面开展。听课结束后学院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听课老师就新老师上课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给出了改进意见。

 新教师们在交流中虚心请教,认真总结。大家在教学能力层面逐步达成了一致共识:一是在课堂教学中学会理论联系实际,融通岗课赛证;二是教学组织中要充分体现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三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混合教学手段恰当将案例、思政、美学、及劳动教育融入专业教学中。

 本次听课小组成员是经管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院长冯琳、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王志斌和二级督导傅进、曹玮、郭泉和张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