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苏农—中海“劳模(专家型)职工——领潮匠心工作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苏农—中海“劳模(专家型)职工——领潮匠心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中海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毅坚、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金水勇等中海物业领导一行,学校副校长周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副院长冯琳、王志斌、副书记邬雨刚以及“中海班”的老师、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会议由中海物业苏州分公司人力部门副经理刘宝红主持。

刘宝红经理首先对莅临会场的领导嘉宾和老师、同学们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苏农——中海共建的“领潮匠心工作室”的人员构成、日常活动开展和发挥的效能,对该工作室能够获评劳模(专家型)职工工作室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中海物业苏州公司金水勇总经理致辞。金总对集团领导和院方领导对该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认为中海物业苏州公司作为集团首批劳模工作室示范点,“领潮匠心工作室”的成立是中海和苏农在“中海班”之后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为劳模创新工作打造了样本、做出了表率,同时,工作室作为企业和学校发展、融合、传承的载体,未来应整合更多的要素资源,激发团队活力,传递劳模精神,勇立潮头,勇建新功。

经济管理学院顾金峰院长回顾了自2018年以来苏农与中海校企合作的历程,认为“劳模(专家型)职工——领潮匠心工作室”的成功创立是苏农作为国家级双高建设学校、国家级优质高校与中海物业强强联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的成果。校企双方自今年3月31日先后成立领潮匠心工作室、中海第一管家培训基地后,以此为平台共同探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试点,将职业教育与企业员工培训的模式融合起来,将课堂搬进企业,创新了现代职业教育的新模式,助力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级技术人才。

最后,在领导、嘉宾、师生的共同见证下,苏农周军副校长和中海物业集团朱毅坚副书记为“劳模(专家型)职工——领潮匠心工作室”完成了揭牌仪式,并一同参观了领潮匠心工作室及中海第一管家培训基地,对场地设计、建设规范、使用部署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