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物业经营管理模拟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3日,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指导,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一届“永升杯”全国大学生物业经营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中,经济管理学院陈舒慧、郭婷婷、钱鑫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获该赛项一等奖,学生团队由物业管理20-1班学生谷鑫、石栓、冯泊睿组成。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近百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300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最终共有46所高校11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模拟竞赛和答辩的形式开展,参赛选手以北京现代中欧物业经营管理系列软件为载体,通过理论测验和仿真模拟实训,比拼物业管理的专业能力。模拟竞赛和答辩分别开设直播间,让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实现新情境下“面对面”实时交流。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媒体平台对大赛过程和结果进行了全面报道。

2021年上半年学校推行“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和“123百团竞技”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计划以来,经济管理学院从就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出发,梳理总结各专业学生需掌握的核心技能,以各级各类技能比赛为抓手,严抓学生技能训练,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