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行职业发展和规划讲座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5日下午15:00在和丰楼多媒体3501教室,召开企业进校园专题讲座,苏州好利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清云经理为此次讲座主讲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大一的学生有幸聆听了此次讲座。

清云经理凭着自己在好利来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宣讲了好利来的企业文化和好利来的岗位设置以及晋升路线。讲座内容切合行业发展实际,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并同时向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思考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高管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