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家讲坛—零售连锁企业的人才战略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垦荒人(集团)联合创始人杨富升在和丰楼三楼报告厅,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举办了主题为“零售连锁企业的人才战略”的企业家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就业专员李光然老师主持,参加此次讲座的主要有我院连锁专业16、17级学生及其他专业学生。

杨总凭着自己在连锁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同学大致介绍了连锁经营在国内的未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和目前较为突出的问题,并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在校时我们的专业课要好好钻研,而在企业时要灵活运用我们所学到的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也要抓住机遇,突破自己。最后,由李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并代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杨经理的到来再次表示真挚的感谢。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这次讲座对于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是受益匪浅的,它为同学开拓了视野,指明了道路,深刻了解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对于学生的职业规划起到了重要作用。

IMG_3541_副本.jpg

IMG_35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