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7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召开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校内外专家包括江苏智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宁海、市场总监于清、产品总监欧阳春云、业务经理徐友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许应楠副教授、我院教务处何钢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顾金峰院长、程培堽副院长和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培堽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从上午9点30分开始,首先由程培堽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发展概况,并提出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的相关需求和目标。江苏智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宁海介绍了目前江苏省乃至国家级高职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并对该公司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该公司产品总监欧阳春云分不同类型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流程和内容,并进行了成果展示。

 而后,我院教务处何钢副教授介绍了智慧职教平台上的《园艺产品营销》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及实际教学应用情况,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许应楠副教授介绍了爱课程平台上的《电子商务理论与实务》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及实际教学应用情况。两位专家围绕课程资源建设、课程展示、课程应用、建设项目组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相关老师与与会专家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都受益匪浅,对今后一阶段课程建设的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