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商讨连锁专业的校企合作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6日上午,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松鹤、人力资源总监陈楠等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尤伟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副院长程培罡以及我院相关人员参与洽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孙玮琳人出席洽谈会。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尤伟忠简要介绍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并对学院目前校企合作环境做了介绍。程培罡副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在开展校企合作方面的需求。孙松鹤先生介绍了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和发展战略,同时表达了与我院的合作意愿。曼卡龙是一家建于1994年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零售连锁企业,年营业额10多亿元,在杭州有150多家门店。公司目前正在向全国扩张,预计近几年在江苏开设80多家门店。陈楠先生介绍了曼卡龙培训制度、福利制度、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孙玮琳副主任比较详细地介绍了浙江商院与曼卡龙的合作过程和成效。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对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展深层次的、全方位的合作符合各自的长远利益。双方就连锁专业校企合作的方式、内容和行动路线进行了务实的商讨,并且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