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意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初赛于2018年11月6月12点15分,办公室606举行。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书记袁蕴洁老师,指导老师李光然老师,指导老师朱桦老师,指导老师周南老师。比赛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团队们借助PPT展示口头演讲方式,分别从项目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战略管理背景等方面进行演讲。

 同学们信心十足地对创业方案进行了全面汇报,为老师们呈现了一系列内容完整,结构清晰的创业计划。评委老师们在给予个参赛团队充分肯定的情况下,也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的提升方向

本次大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的实力都很强,同学们的项目都各有各的创意,在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时,同学们虽然紧张,却也临危不乱的回答着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大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意想法,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激情,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面发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