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家讲坛暨第十八届科技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邀请苏州华田物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梦霞女士在劝农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以“智慧社区,改变生活”为主题的讲座,由就业专员李光然老师主持。

  李梦霞女士从自身经历讲起,为我们分享了她最喜欢的一句话“人生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但是不能浪费时间”,学习才是使人不断进步的最佳方法。提示我们人生充满机遇的同时自己也要珍惜时间努力完善自己。接着为我们讲解了物业管理的前世今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专业。然后从大数据分析了未来物业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需要创新加互联网值入,建立app,发展空间大,市值大,范围广。强调了物业要加入到社会秩序运营中,并以港珠澳大桥为例,更加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解物业的新发展,同时勉励广大学子积极投身于物业事业中来,在学校期间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开拓思维,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书本之外的经济形势,更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一定的认知和思考。希望同学们在聆听了李梦霞女士此番精彩的分享后,勤于思考,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自信从容。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