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承办苏州市农村经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2015年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农村经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2015年会议在我院举行。来自苏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昆山、张家港、常熟、太仓、吴中区、吴江区、相城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苏州大学商学院、苏州经贸学院、苏州园区工职院和我院老师等24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苏州市科协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学会副理事长顾金峰主持。

党委书记、学会理事长徐向明教授首先向参加会议的理事们致欢迎辞。随后,会议围绕学会换届改选工作听取并审议了苏州市委农办副主任、学会副理事长陈建荣所做的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审议了本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了学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规模、人选条件、组成原则及名额分配办法;酝酿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侯选人名单;听取了学会换届改选工作方案说明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的产生办法等。苏州市科协学会工作部刘荣生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农村经济学会这几年取得的成果,并对学会改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