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与多家企业合作成立江苏智慧农庄产业研究中心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济管理学院、江苏现代农业校企(园区)合作联盟、苏州园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园商)园林文化产业创意中心、苏州市农村经济学会、苏州园林电子商务产业园共同发起的“江苏智慧农庄产业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于2015年在我院隆重举行。

智慧农庄产业研究中心将积极推动“互联网+农庄”运营新模式,以实现农业现代化为目标,以推进农业“专业化生产、一体化经营、社会化服务”的整体化发展方式,加快树立现代农业的发展理念,加快实现农业生产方式和发展模式的转变,加快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与会的政行校企代表均表示,江苏智慧农庄产业研究中心必将会结出新的硕果,必将促进“智慧农庄”的现代化建设和全面推广,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共赢,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为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