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农业园区及社区办讲座开展调研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老师深入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办了《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业企业经营管理》、《农业企业财务管理》等专题讲座。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将农业经营管理的一些理论知识通俗、形象地讲授给员工们,使员工们了解了正确的营销理念,学会了市场调查、市场细分、寻找目标市场、制定正确市场营销策略、科学核算农业生产和经营成本、提高经营管理效益的办法。为成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现代职业农民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的老师还主动开展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农业企业的调查,与经营管理人员一起共同研究生产、营销、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且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市场需求的变化趋势定切实可行的营业推广、管理改革方案,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