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走访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路劲服务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细化对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帮助学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1214日,经济管理学院郭泉老师和陈舒慧老师到江苏路劲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走访顶岗实习的学生。

两位老师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具体工作内容,考察了实习工作环境及工作待遇保障情况。张朝威等四位同学就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表示对实习岗位比较满意,在单位实习期间不仅提高专业实践技能,更能够为自己的毕业论文写作收集相关问题,工作内容和待遇方面也十分满意

此次顶岗实习走访巡视工作帮助二级学院掌握实习学生动态,及时把握用人单位工作需求,为专业培养目标的实施指明了方向。学生们利用顶岗实习的机会,将知识带出课堂并融入工作,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实践基础。

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认可,我院两位老师也就学生反映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切实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最后,企业负责人和两位老师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共同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在企业中吃苦耐劳,沉下心来做大事,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