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走访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伴随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大众旅游”时代已然来临,酒店业也成为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是酒店从业者的重要来源,1214日,经济管理学院王志斌副院长、王辉老、朱爱芳老师、朱虹老师、洪俊老师校企合作单位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走访顶岗实习的学生。

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郭先生热烈接待了我院一行,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高度赞扬了学生能够较快融入酒店工作的适应性、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专业性,并希望日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通过与学生的座谈会也了解到,酒店十分关心照顾学生的个人成长,岗位设置和工作安排与专业相关度较高,工作内容也清晰合理,有助于学生增加工作经验,提高感性认识,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除此之外,酒店也为学生提供了各类齐全的生活保障。

此次顶岗实习走访巡视工作不仅能够更好地掌握实习学生动态,也能够及时定位社会用人需求,优化专业培养目标。顶岗实习已经成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酒店服务与管理实践性知识、练就酒店管理能力、养成良好职业素养、强化职业认同的关键环节;也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服务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双方有推进进一步合作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