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走访动态 >> 正文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4日,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印永龙院长带队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副院长冯琳、王志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带头人殷志扬参与了交流与接待。

首先,双方在606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顾金峰院长对印永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并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以及党群“1111”特色工程建设等。专业带头人殷志扬教授围绕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群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

印永龙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印院长简要介绍了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程和专业发展概况,并针对该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群成功入选省高水平专业群培育项目后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交流访问团队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实训室,包括农产品O2O实训中心、连锁经营管理实训室、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室、苏农——京东产教融合基地以及电子商务直播间等。访问团队对我院的实训资源的规划、布局和管护赞不绝口,就规划设计、建设细节、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