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走访动态 >> 正文

苏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培养学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企业是技能人才成长的沃土。2021年12月13日上午,由苏州肯德基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颜小磊先生和人事经理卢敏女士率领的校企合作团队一行四人来我校与经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管院顾金峰院长、冯琳和王志斌副院长、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殷志扬教授参与了洽谈。

会议首先由企业方颜小磊经理介绍了苏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门店运营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等,然后由人事专员章慧女士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关键控制点、学生职业晋升通道等内容介绍了与兄弟院校的合作案例,内容详实,成果显著。

会上,顾金峰院长重点围绕我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建设历程、人才培养目标、当代经济社会对连锁经营管理人才的新需求,专业教学内容的更新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殷志扬教授也着重介绍了我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历程和主要成果。通过洽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计划于下学期先以公选课的形式开设校企合作课程,共同开展连锁经营管理师培训工作。就业是民生之本,技能是就业之基,经管院将继续努力做好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