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走访动态 >> 正文

榜样引领给我力量 薪火相传促我成长——经管院走访优秀毕业生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阳金萍、庄诚老师带领物业管理17-1班、社区管理与服务17-1班和连锁经营管理17-1班10位同学,赴园区和高新区分别走访了物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吴雪同学和邢小利同学,连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印鑫同学和周忠仁同学。

 一行人首先走访了吴雪同学,她目前就职于友邦保险公司,在座谈会上,她向大家分享了她进入苏农以后,通过合理有效地安排大学生活,不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较早确立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分享了她的职业体验。她的关于“通过社会实践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等体会分享给了师弟师妹们极大的启示。

 随后,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邢小利同学(目前就职于路劲物业公司,路劲澜山澜项目助理项目经理)、印鑫同学(目前就职于星巴克,星巴克科技城店店长)和周忠仁同学(目前就职于鼎新集团,康师傅牛肉面苏州中心店店长)。在访谈的过程中,校友们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自己的工作企业,分享了职业发展的经验,同时,热情地回答了师弟师妹们的提问,对于他们了解行业企业和人才需求特点有了更多直观的感悟。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与校友之间加深了沟通和了解。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在校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前了解外部世界和各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活动用成功优秀校友的真实案例来鼓励、鞭策学生,让学生学有方向,学有动力,提前做好知识、技能和素养储备,使素质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