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走访动态 >> 正文

走进垦荒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2-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0号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蕴洁、就业专员李光然等相关人员一行,走进垦荒人集团看望我院实习生,并对企业就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调研。

座谈中,垦荒人总经理杨复生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袁书记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为学生创造的实践锻炼的机会和条件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实习生牢记 “励志耕耘,树木树人”的校训,更好的投身于现代农业的发展大潮中。

企业调研活动是学院为维护良好的就业环境,把握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走进垦荒人,真切地感受到现代农业企业发展的脉搏,更加明确企业对员工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