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06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学生支部书记杨金红主持。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要求,规范选举工作中各个步骤、环节和程序,流程规范,手续齐全,充分保障党员群众在换届选举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的落实,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刘莹、翟景景、杨海蓉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委。

选举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全体支委会议,进行了分工,由刘莹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翟景景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杨海蓉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然同志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与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力求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