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全力攻坚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2024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5月24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长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泉、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辉、校企合作专员张冉带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凯宾斯基有着11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管理品牌之一。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成立于2008年,位于工业园区国宾路1号,拥有458间豪华客房,坐拥独墅湖万顷碧波,延续了凯宾斯基一贯强调的舒适入住体验。自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在教师挂职锻炼、课程教学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校企座谈会上,苏州凯宾斯基人力资源郭冰洋总监详细介绍了凯宾斯基运营现状、用工结构、岗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正在凯宾斯基实习的学生代表王馨瑶、陆有为介绍了实习工作和心得体会。招就处沈长生处长对凯宾斯斯基给予实习生良好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成长等表达了谢意。徐建灵书记要求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主动对接企业,多走动、多沟通、多交流,做好岗课融通,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技能人才。

苏州凯宾斯基人力资源招聘经理方晓雪引领到访师生参观了凯宾斯基房务、前厅、餐饮、宴会等部门岗位,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实际工作岗位。在随后的宣讲会上,她介绍了苏州凯宾斯基15周年庆典活动、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并就大家关心的实习岗位、实习待遇、食宿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