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全力攻坚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2024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开展,5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专业负责人张晓红、校企合作专员张冉带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苏州新宁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苏州新宁物流有限公司是经海关总署批准的区内保税仓库,专门从事进出口保税货物和外商暂存货物的仓库及相关配套服务的一家现代化第三方物流企业。座谈会上,新宁物流企业负责人对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校企深入合作、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生就业需求等方面作交流发言。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前往工作车间,现场参观了现代化的设备与器材,并通过实际操作向师生讲解了车间货物流通的过程与方法。

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上下齐心,全方位多维度分析就业形势,紧随学校站位的高度,拓宽专业对口的广度,开发企业用人的深度,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展现出经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