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鉴古知苏,开创新局——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走进博物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民族共同体意识,加深大家对苏州历史文化的了解, 5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走进苏州民俗博物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在民俗博物馆,各民族的学生们在刘莹老师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独具特色的吴中文化和别有情趣的民间风俗。开放的展厅共三个:节俗厅、食俗厅、婚俗厅,各展厅设计精巧,将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场景展示了出来。物业21-1班的维吾尔族学生热依来木表示,本次参观收获良多,感受苏州悠久的人文传统,加深了少数民族学生与汉族学生之间的了解,更增强了大家的民族团结意识。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注重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后续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拓展育人载体,丰富教育活动,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