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志护河’我先行”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江南文化和大运河文化保护,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志护河’我先行”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沿着人民桥到干将路的大运河开展,志愿者们分组协作,配合默契,捡拾沿河绿化带内白色污染、废弃物、烟蒂等垃圾、开展垃圾分类。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努力,周边河道焕然一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很荣幸能参与到此次护河志愿服务中来,为绿色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我也会带动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护河行动。”跨电22-1班李维峰说道。

本次活动旨发挥青年志愿者们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青年志愿者争做治水护水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为“青志护河”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