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反诈你我同行”反诈骗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反诈意识,积极推进学校反诈宣传成果,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践行雷锋精神,反诈你我同行”反诈骗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海报设计。围绕反诈主题进行海报创作,意在通过此次活动向学生进行反诈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防诈骗”意识,做到反诈宣传不停歇,防骗意识入人心。

第二部分,班级宣讲。宣讲人通过班级宣讲,对同学们进行网络诈骗防范、校园安全等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大家面对骗局的警惕性。同学们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提醒身边朋友防范诈骗,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

本次反诈骗系列活动的开展,向学生们普及并宣传了反诈防骗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