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靖财经学校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5日,曲靖财经学校李家富副校长带队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教务处处长刘海明、招生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刘培培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琳、王志斌参与了交流与接待。

双方在606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孔婷婷副校长对李家富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发展现状与取得的各方面成果。刘海明处长结合实例就我校产教融合模式、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培培副处长“以数字说话”,围绕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冯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以及党群“1111”特色工程建设等。王志斌副院长围绕经济管理学院财经商贸大类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

李家富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曲靖财经学校的办学历程和专业发展概况,并针对该校财经商贸大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发展、就创业效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交流访问团队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实训室,包括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室、苏农——京东产教融合基地以及电子商务直播间等。访问团队对我院的实训资源的部署、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