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继续发扬工作主动性,保持党建引领下学生支部工作态势,以奋进之笔谱写新时代我院学生工作新篇章,1月4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书记邬雨刚出席会议,全体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邬雨刚主持。

 会上,邬书记首先对期末的学生工作做了重点布置:一是要做好学生离校去向统计工作,确保每个学生安全到家;二是作好疫情健康打卡工作,各班每周汇总上报,年级辅导员汇总;三是做好安全教育检查,切实提高学生离校前后、途中的各项安全责任意识。学生支部书记杨金红从学生党员教育、发展、监督,服务学生,学生支部获奖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之后,团总支书记杨彬森、就创专员李光然、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团建、就创业、资助、评优评奖、日常班级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门总结。特别是新入职的三位辅导员刘莹、杨海蓉、汤昕老师表示学生工作需要细心耐心又要创新灵活,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会继续努力学习,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佳绩。

 最后,徐建灵对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因为有各位老师团结合作,积极参与,辛苦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学习,总结反思2021年的工作,在党建、团学、就业、资助等各条线信息要及时互通、营造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在保证底线工作稳定基础上,常规工作提升精细化水平,重点工作力求实现突破,特色工作实现提升,在各类竞赛中继续获得更好成绩。